close
最近,李呆呆又瘋狂的聽James Blunt的歌,真的很瘋狂!
話說他第一首傳給我的歌也是James的歌~You're Beautiful~
當時我強烈的懷疑他暗戀我了,哈哈哈!!果然是!!

好吧,再拉回到James吧!聽說他曾在科索沃進行維和任務唷
哇!這部正是我論文的一部份嗎?聽著他的歌就讓我想到該去寫論文了。(只是想到而已)
第二張專輯主打的1973,就瘋狂聽了一段時間。
最近連第一張的歌一起聽,又發現幾首喜歡的歌,還有發現他的詞都很棒。

一開始沒特別找歌詞看,也沒去注意每首歌的歌詞,聽到很有感覺的一首,
但偏偏不知道歌名,只記得他一直唱Alexsander,聽到他的歌都知道,
有幾首歌都有特定的人名,傻傻的我還想怎麼又來一個人了。

隔天,趁李呆呆在時一直問他歌名,又想不起旋律,就說他一直Alexsander啊!
找了半天,總算給我們找到了,結果囧的來了~~原來他唱的是Ony sadness~~
Ony sadness~Ony sadness~哪裡來的Alexsander啊!!!!!!囧rz
還被譏笑了一番,你聽力真差啊啊啊!!!!!

但我始終認為......明明就是Alexsander~~~真是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