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旅行必須進行嚴格的預算控制,還是適度的找了些板友推薦的餐廳去嘗試看看。京都的部份主要是六傳屋,以及寶屋拉麵,價錢平實且多有好評。不過,親口體驗當然還是有可能會有不同的感想!


先斗町的六傳屋之黑胡麻擔擔麵

由於住宿地就位於四条河原町一帶,第一天在安頓好行李後,晚上便決定前往先斗町尋找六傳屋!往內走了一段路,總算讓我們看到六傳屋的招牌,對又累又餓的我們來說真是可喜可樂!(話說為什麼才第一天就有鐵腿的感覺)

P9010472.JPG 

很意外的,一進門發現六點多的時間竟然只有我們兩個人。不過,還是開開心心的看菜單點麵吃。等麵的過程中東看西拍,內部裝潢簡單但有風味。沒多久,期待的黑胡麻擔擔麵終於來了!!!!

P9010463.JPG P9010470.JPG 

哇!這麵看起來很重口味哦!迫不及待的嘗試第一口......口味很重,沒錯!麵很有嚼勁, 真的麵吃起來感覺很不錯。在我開開心心的吃完時,轉頭一看老姑,熊熊發現她的麵連一半都吃不到!!!!事實上,這家黑胡麻擔擔麵的口味真的頗鹹的,即使我本身平常吃的口味比較重,還是有察覺到這一點。對於吃得比較一般口味的老姑來說,根本連半碗麵都吃不下去,就看到她吃一口麵,灌一大杯水!

不過,對於平常吃辣又吃鹹的我來說,它的麵真的頗好吃的,很韌的感覺,只是湯真的不能喝......


京都車站的寶屋拉麵

其實,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吃的是什麼拉麵。總之,好像是最基本的燒肉拉麵,650還是660的那款。老實說,有點鹹但麵又沒六傳屋那樣好吃。吃完的感覺就是想,啊!吃完了。就這樣......而且,坐在隔壁的兩個男生應該是台灣來的,在外面點餐的四五人也貌似台灣來的,(都有多少聽到他們的對話)甚至聽到他們說到ptt有推薦。但似乎不是這麼符合我跟老姑的口味,就一般般,也不是說難吃,就是沒特別的記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