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很累 可是下午還是有乖乖去上課
不過發呆時間比聽課時間多啦
一直在那邊胡思亂想 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小時
其實我比較想回家啦 可是答應人一起吃飯了
不過總比坐在教室發呆來得好 最近還是沒啥唸書的動力
但是越來越想家了 偏偏sars又這麼嚴重
到底幾時才可以回家啊 這學期竟然才回去一次 好想念媽媽做的菜
我猜爸媽一定也很想我 哈 不過上大學後果然成長很多
多少了解父母的辛苦 回到家也比較會幫忙媽媽做家事
嗯 果然是有長進的 哈 可是老跟媽媽說我愛你 還一直被她說噁心
不過我是真的很愛他們囉 愛是絕對要即時說出口的
我是一直這樣認為啦 不過一開始他們都被我嚇到說 呵~
不過希望以後我也能有個跟現在一樣幸福美滿的家庭
哈哈哈~~好像想太多了
大概是太開心了
----------------------------------------------------------------

p.s.1 今天看到那個學妹的照片 還真長得跟我有點像耶
雖然說是我的大一號啦 可是沒比我漂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