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今天竟然接到一個許多沒連絡高中同學的電話
這一通電話還真讓人感觸很多
不過還真讓人懷疑當兵真輕鬆 半夜還可以不睡覺打電話-.-""
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開玩笑啊
但是還談了一些比較深入的東西
畢業之後 每一次的聚會總是沒見到他參加過
一直到現在他都快當完兵 才大概知道一點原因
但卻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真不知道該說他太敏感嗎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經歷了越多事情 想法就越不一樣
他說高中的回憶是最美好的 上大學後就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老實說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啦 不過並一定就真的是啦
我一直認為高中的朋友是最好的一群
畢竟那時候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不管是男的女的
所以每次聚會總是感到很輕鬆
但他卻有不一樣的想法 他說他只感到壓力
也許是因為他經歷了二一退學 當兵 等等的事情吧
所以才會覺得自己好像跟我們離得越來越遠了
其實大家都沒有這樣認為啊 還是跟高中時候一樣
可是後來想一想啊 也覺得他說的也許也沒錯吧
回憶縱然是最美好的 但經歷了一些什麼 是不可能永遠不會變的
唉 想完之後還真有點感傷耶 高中還真是快樂耶 現在才知道那時候的單純有多快樂
為什麼年輕時就想快點長大 長大後又想回到從前
可能是都不能懂得當時的快樂吧 真是越講越糊塗
怪不得他說我還是一樣笨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跟高中的死黨在一起
希望有一天 他能夠想開囉 還能不感到有壓力的跟我們吃吃喝喝
雖然已經回不去了 但還是有留下些什麼吧
嗯 所以大家還是要好好加油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