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太累了 雖然還搞不懂沒做什麼卻很累
但還是比平常早上床睡覺去 果然一躺下就睡著了
結果我發現太早醒來好像沒什麼事好做 有點無聊
梳洗過後 就到客廳看看有什麼好看的電視
最後選擇一邊喝牛奶一邊看小新 也算解決了早餐
總覺得好像都看過了 一大早根本沒什麼好看的
不過牛奶倒是快喝完了 說實在 真的不喜歡低脂的
電視沒什麼意思 只好回房間看有什麼好做的事
唉 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啊
我都快無聊荒了 偏偏有不想看教科書
只有在圖書館才會真正在認真 現在根本不想
到底還能幹嘛啊 回床上躺著發呆好了 唉~~
對了 收到一個簡訊 再次覺得 人一直在變啊~~
但希望大家就算變 也是一種好的改變
畢竟不會永遠都停留在十七八歲
還有昨天老爸打電話了 叮嚀我不要亂跑
sars實在太嚴重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聽話吧
還說 有空開車來看我 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開四個小時的車很累
哈 可是上次聽妹妹說 我媽跟老爸說 再不來看我 我會被人拐走
老爸就馬上說 我們出發吧 真是快笑死我了
我才不會被拐走耶 而且都已經二十一歲了
不過因為sars可能真要等到暑假 爸媽來我才能回家囉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掛電話前竟然還說 我要看書了
親愛的爸爸 我看你是要去睡覺吧 還看書 哈哈哈
我好像太皮點 ㄎㄎㄎ 不跟父母撒嬌 真是太浪費了
還有 你們不用太思念我啦 ~~


-------------------------------------------------------------------------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
Wherever you g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