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心情不好來得快去得也快 舒服多了啊
不過有股衝動想大吃大喝 還好還是克制下來了
但是牛奶倒是灌了很多 喝到我有點想吐了
呵呵 反正總比喝酒好 又比較不會胖
不過還是適量比較好啦
說真的 運動一下流流汗 真的可以發洩一下啦
還好那時候毅然決然離開房間
不然真不知道要悶到什麼時候耶
結果 她們竟然跑去逛夜市 不過這不稀奇啦
反正我也不想去-.-""一向都懶得要命
更何況現在sars這麼嚴重 我還真沒膽亂跑耶
嗯嗯嗯 所以可以得知 我是個膽小鬼
但是 真是懷念夜市的食物耶 唉唉
等sars結束 等減肥結束 有機會在去吃吧
真不知道我沒事折磨自己幹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