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疑 不知道我這一輩子打的噴嚏會不會超過地球上的人數
真是難過極了 明明是陽光普照 大地放晴 的好天氣
一大早還是就鼻子過敏 在南部就這樣
還懷疑回去北部時 又要在床上躺多久才能適應天氣
真是無奈耶 臭鼻子 怎麼這麼脆弱啊 還好沒被我捏扁
還有 真不想早起 偏偏生理時鐘很準時
一大早沒課 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耶 看看新聞吃吃早餐
時間還剩真多 可是我的習慣是起床了就不會在回去躺
好久沒有直接睡到中午了啦
不過大三以來 生活作息比以前正常多了
我想身體已應該也會比較健康吧
好吧 今天下午去上課就帶 政治學去看吧
省得我又在通識課無聊的盯著老師發呆
不過老師也真厲害 上次明明十幾人中只有我沒做其他事
他一定覺得我很認真吧 希望給我高分唷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