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下午有三堂課 可是還是八點就醒了
但我寧可睡晚一點 害得整天的心情都遭透了
躺著坐著站著 都令人有窒息的感覺 煩透了
不想去深究到底是什麼原因 只會越想越煩而已

人有時候要學會一些事情 期待是不可靠的
而且往往到最後 會患得患失的 我懂得道理
但是仍抱有期待 就是被拒絕的那些人
不也仍然抱著期待的心嗎 我該懂得啊
道理是一樣的 只是換成我是那個期待的人而已

我常在想 是我對其他人太殘忍
所以才會碰到一個讓我沒輒的人嗎
那麼 我應該要學會仁慈點
我不喜歡失去控制的感覺
我不喜歡無助的感覺
更不喜歡哭泣的感覺
還好下午的課讓我轉移了注意力
不然我不知道還要難過到什麼時候
打算明天去租些漫畫小說來看
打算後天找朋友一起去吃吃喝喝
打算一個月後去剪短些頭髮
打算試著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