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恢復了許多 果然生理其影響很大
害我都變得怪理怪氣的 總算不痛了

昨天的兩節課又睡倒在桌上 越來越多人發現我光明正大的睡覺
沒辦法 太累了 誰叫八點一大早就來上課 而且老師也不會怎樣
我想他大概忙著唸他的課文也沒空看誰在睡覺吧 真的很忙說
不過每次點名時 真搞不懂老師在對我笑什麼 很好笑耶 怪怪
我明明沒對他笑啊 還常常睡死在他課堂課 他應該不記得吧

臭喬 竟然說我是桃花眼 你有看過會過敏的桃花眼嗎
這聽起來不像一種好事 不過 聽說戴眼鏡可以遮掉桃花眼
試想這學期的遭遇 不得不說 的確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戴隱形眼鏡跟戴眼鏡 似乎有不同之處 口去~~~
不過 我還是習慣戴眼鏡 誰叫我眼睛過敏嚴重

昨天看到什麼眼睛要會笑的問題
這個我以前就實驗過 很無聊的
戴著口罩 看看能不能從眼睛看出是否在笑
我一直以為大家的眼睛應該都會笑吧
下次觀察看看^^

今天要去剪留海 本來想染的 可是時間不對啊
希望能很滿意很滿意唷 不過我可能要等很久
因為某人的頭髮要弄更久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