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如願以償的欣賞到 學友的雪狼湖
可惜的是 票價1200的我們 只能坐在離舞台十分遠的三樓
一開始只看到佈幕上打的 雪狼湖snow wolf lake 還不覺得小
天啊 一拉開佈慕 大家根本跟人偶一樣大小= =""
果然 需要買望遠鏡啊啊啊啊啊啊 失策!!!!!!
不過 還好傳說中的胖子爺有帶一支古老型的來 寥勝於無!!!

哦哦哦哦 我只能說學友果然是歌神
ㄟㄟㄟㄟ 許慧欣馬上從我心中晉級到實力派
啊啊啊啊 佈景燈光唱歌跳舞 都好棒唷

我是覺得劇情還ok啦
真正令人著迷感動的是 他(她)們的歌曲與歌聲
現場唱的猶如CD一般
我只能說 這是只有有實力的人才能上台
怪不得 終曲時 大家的掌聲久久不息
呵呵 刻薄的小雪胖媽媽一出場謝慕獲得滿堂采
她演得實在 壞中帶搞笑
阿狼 小雪跟玉鳳 就不用說啦 拍手拍到痛耶 天氣冷
害我好想買6000元的就可以坐離舞台很近
還可以在謝幕時 偷偷衝到旁邊獻花
我也要阿狼跟小雪的紅絲巾啦

今天真是滿載而歸 還買了"如果愛"的口碑版套票+海報唷
而且很幸運 是第一百場耶 沒想到延期後我們變第一百場耶
哈哈哈 變成冰棒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