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姑姑們回我們家 也就是她們的娘家
可以預期的是 來的人肯定多到不行 很熱鬧
看到媽媽忙進忙出 光看都覺得辛苦耶


下午跟高中同學約在監茶院
我很意外這家店從我們高中畢業後一直存在至今
盧了爸爸載我到中原 每每經過這裡 總會覺得自己還小
以前我們高中偶爾到中原圖書館 大學時我也會來這找佳敏
我懷念中原內咖啡廳的大沙發椅 還有外面的一片草地
想想我們高中同學雖然每年聚一兩次 但似乎都在中原這

走進監茶院 馬上就發現了大家 有大鳥bala佳敏還有阿曼
老實說 大家都沒什麼變耶 不過上次見面幾乎是一兩年前了
之後雅萍還有珮毓也都來了 真開心 後來bala還請我們吃麥當勞
謝謝啦!!!也恭喜你退伍了 可以從外島回來了 早點回來也好
根據我的安全戰略報告 外島越來越危險了 哈哈

我很喜歡我的高中同學 雖然以前總被笑ㄣㄤ不分
不過大家都很nice 相處起來很輕鬆 更何況我們有最美好且共同的回憶

回到家發現 老爸竟然八連莊 哇 也太旺啦吧
可能因為我們家有兩個人屬狗吧 今年又是狗年
快!給我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