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覺得很煩很煩
爸爸又一直說著讓人更煩的話
我只是本能地很衝的回嘴
心裡面知道不可以這樣啊
可是好煩煩到不行
喉頭酸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邊哭邊說著 心裡的話
我這樣還不夠好嗎 就算沒有最好但也不錯啊
為什麼從來都不說贊美的話呢 持續哽咽大哭

我想全家人都被嚇到了吧 特別是爸爸
其實我不想說傷害人的話啊 我真的很愛家人
只不過討厭老被講一些玩笑話
我知道我老是嘻嘻哈哈不正經 很不認真的感覺
可是我就是在意爸爸媽媽說的話啊
別人怎麼說我又沒差 可是家人不一樣

反正哭了很久啦 爸爸一直要解釋他知道我很乖
只是父親這種角色都愛暗自開心不愛讚美人
再者老爸是個完美主義者 我是不錯但總是不是最好的
看到老爸這樣解釋 就算我再怒也熄了一半
不過還是很生氣的不想直視他啦 害我大暴走

我知道 不止論文不止父母的期許 我還有其它困擾的事
光是想就覺得難過 我要怎麼樣才能海闊天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