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來,四足跪姿。吸氣~右腳抬起。吐氣~左手抬起。肚子!要收起來唷!
用力!用力!伸展~~~(邊說邊矯正同學們的動作)
另一邊的我心中之OS:要伸展多久~~~手好抖~~~腳好抖~~~
再伸展就要趴在地上了啦!!!老師快換口令吧!!!!!


-------------------------------------------------------------------------
我與蔡蔡之對話-是幻覺嗎?



~Out of mind~ 說:
剛剛洗澡發現
~Out of mind~ 說:
屁股好像有比較翹一點
~Out of mind~ 說:
不過
~Out of mind~ 說:
墜肉就顯的明顯
想飛 說:
我剛洗澡也有這種感覺耶
~Out of mind~ 說:
恩阿
想飛 說:
突然感覺到屁屁下方的肉= =a
~Out of mind~ 說:
感覺腰也有係一點
~Out of mind~ 說:
對對對
~Out of mind~ 說:
好像往上提呴
想飛 說:
好妙唷
~Out of mind~ 說:
這是因為剛運動完嗎
~Out of mind~ 說:
所以我馬上擦緊實雙耶
想飛 說:
我還想 呆會來抬抬腿好了= =
~Out of mind~ 說:
我剛剛也這麼想
~Out of mind~ 說:
這樣好像可以延續
想飛 說:
沒關係啊 約多少算多少
~Out of mind~ 說:
好阿
想飛 說:
~Out of mind~ 說:
不過
~Out of mind~ 說:
手沒變細
想飛 說:
我怕會變壯 一直要撐著
~Out of mind~ 說:
我覺得
~Out of mind~ 說:
我的已經壯了
想飛 說:
回家要按摩 哈
~Out of mind~ 說:
鎖骨好像有變明顯
想飛 說:
我們會不會在幻想啊


哈哈 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