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距離生日還有ㄧ個多月
還不可以許 生日願望
話說去年許了三個願望

ㄧ個是 希望論文快寫完=>......
ㄧ個是 出現一個能陪我的人=>哈哈哈
ㄧ個是 希望我愛及愛我的人都能身體健康=>因為無法一一確定
所以不知道算不算實現
希望是啦
因為這是我唯一給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親人或是身邊及遠方的朋友

檢討這一年
過得太幸福又太墮落 以致於接近腦殘的狀態 因此ㄧ事無成
莫名奇妙的雙眼皮漸漸邁向內雙 黑眼圈眼袋也邁向不歸路的大

在2007年來臨前 為了要勇敢的邁向25歲(<=這是在寫作文嗎)
做了一些有關未來的決定 ㄧ個以前一直不願意面對的東西
可以嘲笑自己終究還是走向過去老是逃避的那條路
不過我還是下定決心要積極的面對它 要相信自己 是不是

雖然我還是很幼稚 就像李某人說的 賤小孩一個
但就這方面 我還是會繼續保持下去的 哈 我喜歡某方面的不成長


希望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也能默默的給我小小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