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

日本,一個距離台灣僅需兩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的國家。

儘管一直都有去日本旅行的念頭,但想法始終沒有具體的行動,
更何況剛畢業正忙著找工作,老本又快被我吃光光的時期,怎麼可能會去日本!!!

然而,誰也沒料想到不過送老妹去機場,卻意外的促成我的第一次日本行。
一定是機場出遊的氣氛太濃厚,刺激了小妹日本自助的念頭,更說服了老媽先贊助老姊旅費。
因而產生了這次2008年初秋之京都大阪行!!!!!
從想法產生到具體成行就短短兩星期,機票搞定、住宿搞定、其他隨性的狀況下,出發了!

沒想到老天爺派來一個好朋友來送行-他,據說是今年最強大的颱風,挾帶著17級陣風與暴雨。
就在9月28日一大清早,我們要搭機時,這傢伙用狂風暴雨搖動著飛機,看著機翼歡喜的抖著,我的心也隨之顫抖。
好想跟這位朋友說,真的不用這麼熱情的送我們,囧rz。

七點半本該起飛的飛機,因為他的熱情,硬是在停機坪多呆了四十幾分鐘。
終於機長說話了blablabla~~~根據翻譯,大意是因為航程十分接近颱風好友,
所以要做詳細氣流的調查,然後要飛到多高以上,往上飛的過程會遇到很多亂流~~blablabla~~
果然,升空高飛的過程,我真巴不得能馬上睡著。颱風好友,真的不用那麼熱情歡送我們。

經歷了兩個半小時,終於讓我重見陸地了,這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