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一輩子這樣過嗎?



天曉得我怎麼會突然問了這個問題,其實我想問的可能是自己......

記得上上週回家,那天只有我跟爸爸在家的星期六,爸問說,我看妳根本沒認真在準備考試吧!?
我只是傻笑而沒否認,因為我確實沒放在心上,這叫作知女莫若父嗎?

現在的我,放在心上的事很少很少,就像沒有漏油的汽車,那樣的無力又危險。
我想到"我的野蠻女友"裡面,男主角的自述中,父母親總是對他說:你這麼聰明,如果好好念書,一定會考好的。
啊!這不是我爸媽常對我說的話嗎? 爸媽看得很清楚吧,我是一個沒恆心的孩子,沒有壓力就不會前進的孩子。

keep going forward by myself 好像是我人生中最難的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