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總算發完最後一張期中考考卷
嗯嗯 基本上還算滿意啦 只是還能更好才對
不過臭小明真是有夠毒舌的 一直唸唸唸的
口去 還說期中考考不好 所以決定不造口業了
沒兩天就又恢復了 一直說我難得沒寫到第二張試卷
拜託 我哪有都寫很多啊 明明都只寫一張而已
看我考得好 就說我愛以字數取勝
不用太忌妒我啦 哈哈哈 寫得明明差不多多
實在是寫字太慢了 總搞不懂別人怎麼可以一下就寫到第二張
不過這三年寫申論題寫下來多少也有些心得啦
以前高中時都嘛只是畫卡寫選擇題
上大學後才知道什麼叫申論題 害每次寫到手快斷
不過又唯恐沒寫到重點 就很糟糕的把記起來的通通寫進去
呃 說實在 真是妄想以字數博得老師的同情
不過有時候多多少少還有點幫助啦
突然想到大二時的比較政府有一題 要試述日本的國會生態變化
結果檢討時 老師就把我們寫的一些搞笑的地方唸出來
結果有人就是不會寫 一整題25分的題目內容就寫著
日本的國會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分了又合 合了又分......
就寫了三行的換句話說 害得全班快笑死了
不過果然有同情分數 呵 這還挺有趣的
雖然他根本沒說到答案的內容 ~~
那到考卷 下課就去圖書館借書 其實我是想量看看體溫啦
結果額溫34.2 加個兩度才36.2~~我果然冷血-.-
輕輕鬆鬆找到要借的書 不過真厚一本
很瀟灑的跟辜辜說 我一個月內要把它看完
哈 不要說她很懷疑 我自己也很懷疑 好厚~~
兩個人悠哉的漫步回教室 雖然已經上課了
不過我本來就常做這種事 常常還拖著辜辜
誰叫她說我們是堅定的酒肉朋友呢
哈哈哈 怪不得你常被我拖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