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 鬧鐘準時響了 不過 早在響前我就醒了
不想起來啊 可不可以在賴床一下 一下子就好
呃 我聽到我的良心在說 你八點的課耶 唉~~
第n次後悔 我沒事幹嘛選這麼早的課啊 笨蛋
虧我昨天還特別早睡 結果還是一樣啦 不想起來
不過還是遲到了 還提了一大袋早餐進教室
雖然我們都應該發言才對 不過現在學聰明了
問老師問題 先給老師發言 通常都可以講到下課
哈 已經兩星期都沒發言了 這還是跟老師學的耶
三四堂的課還是很無聊 不過今天點名了
還有今天沒有在課堂上睡著 拍拍手 真難得
下午的課很久沒來上了 不過上次跟同學說
今天一定要來上 只好乖乖的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