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早上我做了什麼
刷牙洗臉完決定慢慢走去吃早餐
換好衣服後就拿著鑰匙悠閒的出門
太陽很舒服啊 有暖暖的感覺
緩慢地走在陽光底下
沒擦隔離霜也沒擦防曬油
仗著天生白的優勢放肆的曬太陽
一路上社區理的小朋友有人騎腳踏車
也有人玩的遙控車還提著早餐
終於走到社區的警衛室了
跟警衛打聲招呼又慢慢的走出社區
早餐店在社區的外面不遠處
只是我從沒一個走去吃過
跟你說過 我不喜歡一個人吃早餐
不過 今天正是一個人
點了一份蛋跟火腿 加豆漿一杯
就坐著看新聞 嗯嗯 不是我愛說
朝令夕改 教育部長真是糗大了
雖然我是唸政治的 不過也很少批評什麼
政治有兩種極端 一是政治狂熱
一是政治冷漠 從班上我可以看出這兩種極端
有人汲汲營營的追求權力地位
有人就都事不關己的過自己的生活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偏向後者
但兩個都不太好就對了
不過看到當政者的一些現狀
老實說還是有些不滿
不過不喜歡大肆批評
總看到有些人罵這罵那
往往都只是因為意識形態的關係
藍的罵綠的 綠的罵藍的
只是一昧的支持自己喜歡的政黨
雖然我也有支持的政黨
但實在不想流於愚昧的支持
所以很少批評 不像像他們爭得面紅耳赤
總之 就是當政者跟在野的 都有錯啦
果然""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
扯遠了 吃完早餐後就回家了
只是太陽更烈了 所以到家時已經流了一身汗
悠閒的吃早餐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