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 半夢半醒間被熱了起來
要是兩天前的我 會直接就起床
但今天我想我還是繼續睡得好
所以又繼續睡到十點多
不過今天是下午的課
所以還是很閒的晃上晃下
就是不想坐在電腦前
無聊就翻翻借回來的書
後來還是決定走出去買東西吃

當初會決定住這裡是因為有警衛安全吧
但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偏僻
所以買東西吃不太方便 一定都要車代步
不過 這學期除了警衛室不遠處的早餐店跟便利商店
又新開了一家 店 有賣吃的也有飲料
所以像這種悠哉的時候 都會一個人慢慢走出去買
社區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從家裡走到警衛室大概也要七八分鐘吧
不過討厭的是太陽好大
所以回來時 就像是運動過後一樣
呵 其實我都用走的啊

明天是端午節 今年又沒回家過節了
希望明年能回去過節 好想吃家裡的粽子
希望明年這時候就確定考上研究所了 希望唷

下午去上課都沒在聽課 這一科我向來都這樣
考試前就很努力去找書唸 不過老師真的教得好
只是我定不下心來上個三節課
真懷疑暑假去補習上個三個半小時會不會睡著

今天是喬的生日 所以晚上去吃涮涮鍋
天知道我吃得多心虛 沒辦法習慣了
我在減肥啊 已經很久沒吃晚餐了 唉
真是越吃越不安 只好多吃點青菜少吃澱粉類的
不過太久沒吃晚餐 胃也不太習慣 一下就飽了
所以 以後我們還是吃中午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