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大事情
有點哭笑不得
早上開機時 主機竟然爆炸還起火冒煙
真是嚇死我了
馬上先拔掉插頭
看著它冒煙 真是看傻了眼
是怎樣 我最近都沒有操它啊
忽然間發現有火光 還真不知道該不該拿水澆
不過還好它自己熄掉了
我感覺到錢飛走了
看樣子也知道 又要花錢了啦
而且可能還不小筆 唉 好心痛唷
明天在拿去檢查吧 唉唉唉

打電話回家先跟老爸說了這件事
當然要先要點錢囉 嘿嘿
再跟老媽講了一會兒
要是以前電腦壞了一定會很慌
腦袋大概只想著要快點弄好
不過現在只覺得好笑
老天爺看透了我沒意志力也不用用這招吧
總之 我快笑死了 隨緣吧
不過還是跟同學借電腦來用用
只說了端午節快樂 要吃粽子

看了些小說後來就一直昏睡
真是太利害 一睡就三小時
好吧 去洗澡準備睡覺好了 呵呵
看到電腦真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