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早起都在聽mtv台的音樂
蔡健雅的新歌還不錯聽 無底洞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你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拼命補充 ~~~

電腦拿去送修 差點電到維修的人員 真是抱歉耶
呵 還被說可能會上新聞社會版 因為它又爆炸了
還說我的電腦很面熟 幾個月前曾經來檢查過 當然
結果老闆還說那個維修人員上次少算我錢啦 呵
果然power出了問題 幸好其他的都沒壞 很幸運^^
後來我決定換個殼 本來那個太重了 選了個輕一點小一點的
果然好搬多了 以後都不用靠男生了 呵
最不喜歡麻煩別人了 不過老闆真是個好人 還好沒花很多錢

將電腦放在那維修 我跟ama就去逛街 反正也沒什麼事
呼~明明是週四 人還真多 先是看中一件綠色有點運動風的外套
後又買了一件紅色的衣服 蠻特別的 接著去sogo
一直想在買件小可愛式的衣服 可是都找不到喜歡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了 不過總算給我找到一件滿意的
我比較喜歡帶子繫在脖子後的 接著又買了隔離霜 呵呵
心滿意足就要去接親愛的電腦啦
不過今天好像花了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