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起來時 一坐起來就覺得頭昏
就是那種覺得天旋地轉的感覺
然後我馬上又躺回去 才好些
後來又不死心的坐起來
超級暈的 整個視線都在晃動
接著就是想吐 嚇得我又躺回去
想著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猜不是沒睡飽就是沒吃飽 血糖太低了
昨天好像只吃個厚片就再也沒吃東西了
又兩點多才睡覺八點多就醒
所以還是決定先起來弄個東西吃
忍著不適 走到浴室
結果 蹲在馬桶旁吐了
真痛苦 全是酸水 畢竟胃本來就沒東西
趕快梳洗一下就去蒸粽子吃
坐在椅子上看電視老覺得頭搖搖晃晃的
就跑去秤體重 下體重機時竟然整個人往後傾
哇 我的小腦是不是罷工啦 完全沒重心
趕快吃一吃 一直想著不要吐 就馬上又回到床上繼續睡
果然 醒來時好多了 不暈也不想吐了
呼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害我睡到下午一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