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毫無意義   只是詞窮而已

2月13日生日過後就開始新的工作,一則喜一則憂。

喜是找到工作,憂是內有北七,喜樂中又有股淡淡的哀傷。

可惡~還以為水瓶年,我會運勢大暴衝耶!!!!沒想到倒是天天爆走中,

還好,我的同事都是大好人加正妹,至少可以彌補我受重傷的心靈。

還有一件事不得不提,我無意間發現李某人的陰謀......

不知不覺胖了五公斤以上~~昏......

老媽說一定是李某人要去當兵,才把我養得白白胖胖的,想害我身價暴跌,可惡!

(還有身價可言嗎?!)

你等著瞧!我一定會瘦身成功的!!!!!! (無誤)

這就是我目前2009年上半年的總心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