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的第一個暑假
老師說要好好利用
平常上課沒時間看的書
要運用這段時間好好看
嘖嘖 才剛放假 我就心虛了
這星期都在打工跟不知道幹嘛
今天去報名英文課時
經過中正紀念堂站
本來想去國圖找資料的
不過 三點睡九點醒來的我 好累唷
唉 葉小猴幹嘛約這麼早啊
害我一大早起來就很恍神= =""
一直坐著發呆 沒想到遲到的不是我

好吧~~~~
明天開始去國圖找資料好了
文獻檢閱都還沒開始 我也太混了
要不得啊!!!!!! 要不得啊!!!!!
腦待空空的真心虛= =""
也許 下學期可以考慮不要打工了
好想多花點時間準備課業看書
我想這就是研究生跟大學生的不同吧


對了 暑假還要搬家
終於找到房子了ya
也許上帝真的有聽到我們的祈求吧


7/24 國政方期末報告&大國外交期末報告
7/25 亞太期末報告(要印要膠裝....)

......................那幾時要搬家呢..........................................................
還有打掃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