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下午要回學校聯絡系友
今天真想呆在中壢
總覺得很久沒好好呆在家久一點
唉 別人都放暑假了
研究生 果然沒有暑假可言
星期三還要上整天的亞太= =""
嗚 好哀怨唷 還要寫課堂報告
天氣又超級悶熱
流汗都覺得自己快臭死了
這對一個女生而言 真是折磨
搞得今天在所辦大暴走= =
我不是故意的

八點多 本來想總算可以回家洗澡舒服點
啊~~~~~~~為什麼門鎖打不開啦
再試一次~~~~~~~~還是轉不開
為什麼啦 !!!!!!!????????????
已經暴走了 還這樣對我 嗚~~~~~
只好call房東太太
一個人孤伶伶的坐在中庭等
我想我今天造服了中庭的那些蚊子許多

想著可以打給誰
說真的 還真不知道打給誰
沒有幫助啊 只會困擾別人吧
臭老遙還說 都是我下午不接電話的報應
什麼鬼啊~~~~~~

我想 人果然都需要朋友
特別是在遇到不知所措的情況時
當然 我這種 算小事啦

總算 房東來了 呃 兩三下就開了門
好吧 我遜掉了 真不好意思耶
原來門鎖有點生鏽

心中的os....有沒有這麼笨啊!!!有鑰匙還進不了家門+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