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今天要去福隆 但是去龍門場勘 不是去玩
不過心情上還是很雀躍的 這才是真正的暑假
雖然說研究生沒有暑假啦 不過 交完報告感覺就很不一樣

雖然很早就起床了 由於太會發呆的原因
還是遲了些到火車站 看到學姐恰吉仁傑跟敏凡小猴等都到了
本來大家還優悠哉哉地在車站閒聊
哇列 再一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那我們還在幹嘛啊
大家總算意識到 火車要走了啦
下一秒 就看大家都跑了起了
oh~~我們在台北火車站賽跑耶
咚咚咚地跑到大廳的樓下 要慌忙地跑到月台
我心裡面其實很懷疑趕得上嗎
不過還是盡力的跑啦
沒想到還真給我們趕上了 哈
陪邊的人應該都很傻眼吧 ㄎㄎㄎ

不過電車上人真多人
我猜應該都是要到福隆去玩的吧
一路上 嘻嘻哈哈到也一下就到福隆了
正中午 太陽有夠毒辣的
眼看其他人都穿得有夠少
我們大多是牛仔褲 昏倒

隨便選了間福隆便當店 也不知道是不是道地的
說實在 我很任同學姐說的 還是慈上比較好吃耶
我實在吃不慣福隆的鐵路便當 = =""
吃著飯閒聊著學校的事情 有些事大家想法還挺一致的嘛

接著便是要去目的地龍門營地~~~
一路上只有車 跟 大卡車 跟 毒辣的太陽
我們真的要在這裡辦 迎新講習嗎????
總算走到目的地 哇 好寬廣的一片....
靠著服務中心有冷氣的念頭 努力往前走
騙人啦!!!!根本沒冷氣Orz ~~~~

看完場地之後 休息間討論了半小時
我想大家都有點不是很滿意這個地方吧
不過 太陽很大是一個影響因素啦
回車站走的路上 又經過福隆海灘
大家都熱到很想衝進去玩
不過第一 服裝不對 第二 晚上都有事 要趕回去
只好認命地去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