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底交完期末報告後 便正式告別研一的生活
今年的暑假有個任務 那就是 迎新宿迎
聽起來好像很正常 不過仔細想 哪有二十幾歲的研究生去迎宿啊= =""
真奇妙 我倒沒想過 都要24歲的我還有參加迎宿的機會
當然研究生的迎宿最主要的目的不是玩 而是 研習
不過也算教學與玩樂相長

七月底的場勘 一直到八月的開會討論
終於 就這麼快就到9月9日這一天!!!!!
(明明才從德國回來 沒時間休息啦!!!)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 明知道隔天八點十分要集合
還是不知死活的 熬夜到兩點多
小猴還阿呆到問我 明天會不會起不來啊
當然= =""都兩點多 我們還不睡
肯定會賴床的啦 阿呆耶
一定是這一年都太認真念書念到半夜啦
才會習慣這麼晚才睡得著

習慣調很多鬧鐘的我 還是沒自己起床
多虧小猴有來叫醒我
隨便弄一弄 小猴敏凡我總算也在十分之時趕到所辦
(多虧小黃了~~~)
沒想到 仁傑那個大呆竟然還沒醒
虧我們在車上還有打給他
敏凡:沒人接耶 應該騎車吧
猴:不可能啦 應該是在浴室啦
豬:對啊 他不可能比我們早啦
.......................
結果是 還在睡 我們真是太天真了

看到了很多的學弟妹
(也不過才收20個人左右)
分好隊便往目的地出發囉~~~

------------------------------分隔線--------------------------------------

一路上由阿波學長主持 害的很多人多了新綽號
什麼有夠胖 滑蛋蓋飯 還有巴西小頑童 哈哈哈
我想學弟妹應該覺得我們學長姊太搞笑了吧Orz
不過往龍門的路實在太巔簸了
沒多久 就看到最後一排的老爹 恰吉 昆平等全數陣亡
就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下 也沒空去讚嘆北海岸的美景
我們總算到達了 龍門營地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