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三的晚上 在三媽臭臭鍋接到不知名的電話
原來 是有研討會缺工讀生幫忙 我想反正都要去了就去幫忙也行
心裡還偷偷想 應該有工讀費吧 <=一個老覺得自己很窮的傢伙小小的期望
不過 那天晚上由於本人不知死活喝了 鮮奶綠茶
肚子很痛地 從士林夜士以最快的速度買了襯衫 鞋子便衝回家了
實在沒去多想 隔天所要面對艱苦的問題==>早起
回到家休息過後 才開始覺得8點20分要從天母到晶華 要好早起唷~.~
不過 晶華耶 我也沒去過 我想應該可以吃到很不錯的東西吧
因此開啟了 我兩天 吃很飽的研討會之行
(~~~~有吃又有得拿~~~~)

不過 為什麼我還是覺的自己很窮呢
突然想到一句話 人心不足 蛇吞象

說到蛇吞象到是沒看過 不過看到蛇吞鱷魚 最終也破腹而死
我想 這就是告訴我們 太貪心 是 會破肚皮的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