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我最喜歡的片是 大智若魚
2005年我最喜歡的片是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 跟 如果愛

其實看的片子不多 不過我衡量的標準是 感動到哭
還記得暑假看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時 一看到那結婚證書
眼淚就止不住得落下 突然想到國中時看日本小說"情書"時也是
一看到女主角在雪地裡對著山谷大喊 你好嗎?你好嗎?我很好~
眼淚就飆出來了 明明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就觸動了心弦
不過後來到大學看電影情書時到沒這麼感動
我想有時候電影是很難表達出書中的文字的意境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明明是純愛電影 我還是動容了
所以我想這部電影拍得很成功吧 怪不得票房好
不過在電影院哭成那樣 還被小妹笑 魚還遞面紙給我 哈

我常在想 會不會是我把感情的不理性全都投射在我看的書及電影
人總是要有發洩的管道吧 我不為現實的感情哭 總可以為其它的哭吧
我想這是有道理的 其實我懷疑自己感情應該蠻豐富的
也許就像moki所說的 我只是沒碰到讓我很愛的人吧 哈哈
這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