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已經哭了500cc的眼淚了吧!
從第一集開始沒有一集不掉淚的,有酸酸的感覺。
為什麼努力的速度永遠比不上病情惡化的快?
我覺得一公升的眼淚比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電視版更好看,
因為我看到一個很努力很努力的女孩。
即使不能行動自由,仍然相信這世上一定有她能做的事。
也許就像妹妹亞湖所說的,「我呢!一直這麼想。為什麼是亞也姊呢?
得病的不是我,為什麼是對誰都很溫柔的亞也姊。
是因為神很愛刁難人,才會讓像亞也姊那樣的人得病。
那樣的話,我能健康的生活也有著什麼意義吧!」



______每個人的生存都是有意義的吧!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