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有機會到官邸吃吃喝喝,感謝吳老師。哈哈~
光從外觀來看,還真看不出來是副閣魁的官邸耶!!!
不過光是這樣的地段幾百坪市價就十幾億!!!好野的政府。
雖然這學期沒修老師的課,但身為計劃助理還是有好處的。
紅酒+pizza+水餃=有妙的搭配。不過這酒還真香耶!
每學期都來這麼一次,算不算放縱啊?很過癮倒是真的。
我想,我想把「及時行樂」這四個字放進我的腦袋裡。
「有」的時候的該好好享受,免得最後變成「空折枝」!
我想要呼應「野豬大改造」所說的「人是可以改變的」。
我要改變我要改變----變得更好變得更快樂----

給野豬注入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