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在新生說明會上
我注意到某個女孩頂著一頭捲毛
然後是阿呆的我不小心翹了第一堂的國政
在第二堂談判上又看到那個捲毛女孩
緊張沒上到第一次課的我只好趕快跟她當朋友
沒想到 這竟然開啟了我們豬猴注定糾纏的宿命
友情就在我們是唯三非東吳(還包括老姚)的革命情感下突飛猛進
還記得我們手拿超過30公分的國組readings
還要在雨中等著傳說中很少出現的 紅30
明明還很不熟 只能一直傻笑 那時候阿猴都好客氣說

不過就在十一月的北京行的短短五天內
玩在一起睡在一起笑在一起的我們(五個很吵的女生)
就這樣從客氣變.......放肆的好朋友
後來更進一步地在所辦展現出本性
默契好的一搭一唱 嚇壞了所辦對我們有好印像的大家
從小豬又多了小猴 還有豬猴合體 在捷運站上還嚇到學長
連在士林夜市裡 也嚇到昆平 哈哈 真性情好可怕

之後住在一起後又變雙胞胎
今天又一起買了手鍊 (不一樣的啦)
哈哈 怎麼會這麼搞笑啊 好白癡唷
我發誓 沒碰到阿猴前 我真的是 一個文靜乖巧的好女孩
哈哈 希望阿猴以後到碰到一道美味又屬於她的菜
這是妹妹給她的祝福 ----上帝會賜福給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