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姑 你讓我跟ama的心七上八下的
連逛街都沒心情了 下次要 請客(請自行揣摩 楊東根)
後來 老姑說沒有臉臭 他說他只是面無表情而已
ama 你覺得呢 他還說他沒有生氣唷 騙人的吧

感謝老姑的到來以及太陽餅 感謝ama的宵夜還有妳的床
經過了這一次 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睡覺時的確很不安分
沒想到再認識四年後 才被你們發現 不過我自己也不知道

對了 下次在一起去台中玩吧
還有希望老姑下次到台北 不要再 "水土不服了"
另外 那本深雪的小說 出了續集 記得要告訴我
超級期待的 我想他應該會寫得很特別吧

昨天為了那本小說太晚睡了 回到家時剛好姨丈把床墊運給我
看電視看一看就睡著了 真巧 一連四五通電話打來 差點瘋掉
好啦 這兩天見到你們真好 讓剛開學的孤寂感一掃而空
希望妳們也都是 接下來又得各自努力了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