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淡水找ama 還特別把reading帶去問她
但事實證明 好朋友見面是挺難一起唸書的 一起聊天比較實際
哈 可是她看到我還挺high的 嘖嘖 誰叫妳要在學校隱藏本性啊

話說我星期五第一次正式的報告
四五份要念原文書 害得我一星期熬夜不能看電視
一起報告的同學 叫小妃 東吳畢業的
她超緊張的 很怕被老師說我們的報告只能D 哈
一直到報告前一天 我還在努力的寫摘要 她也是
不過其他同學大概也都熬夜了 因為每個人得在早上八點前交三個問題
而且這三個問題是會打分數的 所以也得看書

總之 終於開始上課後 害我也開始緊張了 畢竟第一次啊
老師規定一個人30分鐘 兩個人一小時
所以我門總共得報告一小時 不過看看大綱摘要不多
我寫了兩張 小妃才寫了一張 她很擔心他十分鐘就講完了
沒想到 開始報告後 我還給她真是多拖延了許多時間
哈 她大概只講了十分鐘 我想我們應該有講到一小時吧

接著就是問問題 老師問 老師要同學問 老師檢討報告應該怎樣比較好
所有reading的橫切面分析 以及作者所要表達的核心概念
還有如何去反駁作者 攻擊作者的論點 等等

聽說 老師在大學部很輕鬆 所以很多東吳的來修
可是沒想到研究所 狠嚴厲 哈 我們一直被詢問 好可怕唷
最後其他同學的三個問題 拿到最多的就是C
老師說他是照美國的打分方式 C對研究生來說 好像是不及格吧
嘖嘖 下次換我問了 真是可怕可怕啊

一下課 就跟同學去吃火鍋 哈
就像以前大考完 都要去大玩一樣


我認識了 很多新朋友了 哈 應該說全班都交談過了
挺不錯的 感覺都蠻活潑的 也挺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