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跟我妹妹一起看
哇!!!!!! 真的超漂亮的!!!!!!
那個人工湖做得真的好美唷
象徵著藍色愛情海
後面的那個希臘歷史展
我跟我妹都一直在猜是木偶還是真人
妝畫的好像木偶 但又不像真的木偶
反正就是看不出來是人扮的 還是假的
覺得真是超級用心的

後來各國選手入場 好多奇怪的國家
一堆連聽都沒聽過的 真的很奇妙 聽說有兩百多國參加
中華隊實在排太後面了 一百八十幾吧
不過我太累了 就先跑去睡
後來就聽到我妹一直說 誰誰誰很帥的
對了 Iraq 出來時 最受歡迎 真有趣

開幕會的門票一張就四萬多台幣 很貴吧
不過聽說在奧運結束後
希臘可能要面對景氣低迷 經濟蕭條的狀況
小國家真的很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