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爸爸是一個很嘮叨的人
從我上大學時 就不斷地叮嚀我 要怎樣計畫未來
當然 看看我現在的狀況 也知道我根本沒再聽
縱然知道這是父母親對子女愛的表現
但心裡仍想著 有沒有這麼多好管的啊

最近發現 對李某人我好像也很愛唸唸唸的
希望他可以這樣做 希望他可以改掉那個壞習慣
甚至 希望他可以為自己的未來多想想多準備
突然覺得這跟老爸管我的有啥兩樣

星期日在家吃飯時 面對這般情景 真的感覺好熟悉唷
突然覺得很珍惜 老爸老媽對我的碎碎唸
從好的一方面來看 這表示他們對我有滿滿的愛 哈
同理可證 我對李某人也是一樣的吧 哈哈哈 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