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很忙的一天
從下午上課 晚上又到古亭站上談判課
下午的國政課 老師送大家每人兩個 名酒巧克力
是老師從法國巴黎買回來的
就是外面是巧克力 裡面是酒 真的酒 每瓶都不同
我吃了三個 酒很烈 因為都是名酒嘛 不過很好吃很好喝
上課上到十點 本來很累 大概喝了點酒 後來有點精神

不過 上完課 事情還沒結束 晚上又在討論國際組織
好難懂 囚犯困境 還好 但coordination game沒看過
很難相信 討論到半夜三點還沒頭緒 怎麼提問題
最後還是各自解散 畢竟問題還是得自己想
實在想不出什麼有意義的問題 只好先睡 三點到五點
五點後總算想出兩個問題 算了 放棄第三個
就這樣 從五點醒來後 再也沒睡過 早上還去打工
中午還去聽論文寫作講習 下午就是上國組
下課十分鐘 我一趴下馬上就作夢 天曉得有多累
醒來時 我還以為我睡過頭了 = =""

當然 上課還是一直被老師問問題
不過 發生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上次的問題拿到B+ 這次是B
呵 真高興 熬夜沒白費 雖然我始終覺得自己的問題邏輯性很怪

六點半一下課 就馬上趕回桃園 真的很累 可是坐火車時還是得站
沒想到 回到家 只是想躺一下 就躺到十二點多
我媽說 我怎麼叫都叫不醒 呃 當然 我睏得很
不過 這幾天天氣變涼了 沒好好蓋被子睡
結果 一醒來就一直打噴嚏 鼻塞 眼睛還腫種的 氣管有點不舒服
結論是 感冒了

我現在深刻體會 研究所 需要很大的體力 才唸得來

今天還回台北 國關組迎新 教授都參加了
結果回桃園的火車上 我又一路睡回來 還撞到頭
一下車又咳嗽又打噴嚏的
希望 今年冬天 我能快點習慣北部的天氣 不過 看樣子不太容易

p.s 以平鋪直述的方式敘述 應該很無聊吧 隨便看看吧
實在累得沒辦法搞笑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