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六學分系上被稱為大魔王 羅老師的課
我覺得我每天都繃得超緊的 嗚嗚
好像一天不念書 就看不完書 該死的原文期刊
突然發現我對那些國外著名的期刊都看得差不多了

我希望這學期快點過去啊啊啊啊啊
九學分的課感覺比24學分還重 快吐了
上課一直被問問題 = =""
連低頭都逃避不了

不過 說句實話 充實到快飽了

老師的至理名言
"我不在意結果 只在意折磨你們的過程"
"就是要讓你們不動的腦袋運轉起來"之類的


有點甘之如怡的感覺 可是忙到好想吐唷
我想上完這學期 我功力會大增吧
我真心的這麼認為
特別是看原文的功力 還有回答問題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