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今天結束了面試
一起參加面識的人 果然都很厲害
雖然 我到後來已經很不想去了
但是受到老師的幫忙的我 怎麼能臨陣脫逃呢
所以 還是要堅持到最後 沒什麼好怕的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都沒準備 英文又普通而已

四個人 有政大成大跟淡大美研
好吧 雖然都聽得懂面試在問啥問題
但是 講不出話 那又如何呢 腦袋有東西也要講的出來啊
要用英文講出自己的論點果然還是有些難
我想至少普通的對話都還可以啦

好吧 我能接受這種結局啦 因為自己不夠好
所以 沒什麼好抱怨的 沒什麼好後悔的

我知道了 應該要 去加強自己的能力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