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終於到來了
我的第二期法文課也即將開始了
太晚睡的我 今天還硬是給它睡過頭
半夢半醒間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啊~今天不是要上法文嗎 天亮了嗎
不想醒來的我 仍然瞇著眼用手摸著找手機
一看 啊~八點五分了!!!為什麼沒聽到鬧鐘叫呢
倒是很清楚聽到窗外雨聲滴滴答答的下不停
........................要去嗎 下雨耶
........................不可以不去 第一堂課耶

好吧 一定要去 很快的整理好 很快的就等到606
總算趕在9點15分到達師大法語中心
ㄟ 為什麼都沒貼出教室幾號 要去哪上課啊
ㄟ 人怎麼這麼少這麼安靜 都上課了嗎

好吧 先去櫃台註冊再說
沒想到 櫃台阿姨一看到我就說
5月3號才開始上課耶 所以你星期四才上課唷
什麼!!!!????真是瞬間傻掉了...........
阿姨還很好心的說 你是今天第五個跑來的耶
有開自習教室唷 要不要去複習一下

哈哈哈 我到底在幹嘛啊
5月3號記成5月2號 這是人之常情嗎
2跟3雖然很接近 但以時間來看 差一天就差很多= ="
莊笨蛋 害我這麼早起 害我這麼趕 害我都淋得濕濕

還好 獲得一個好消息 我們老師還是Karder~~~~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