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前幾天在msn上看到一個許久未見的好朋友給的話
沒有想到 多年後 她會這麼直接的跟我談 我們之間的友情

很久很久沒再去思考友情變質的原因
我可以當作是距離改變了一切 是時間改變了一切
但 卻不能否認 自己的性格也深深地影響這一切

從某方面來看 有時連自己都覺得自己 過於冷淡
即使是好朋友 往往也一年半年才聯絡一次 甚至斷了聯絡
我想 我一直不是個會積極維繫感情的人 但不表示忘了 不在乎了
我一直覺得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時間而變質
好朋友應該永遠都是好朋友才對 如果真正能相互了解的話
也許我忘了 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經歷 可能改變一個人 改變我們的關係

親愛的好朋友 不管友情是否已褪色
曾經或是現在 妳了解過我 妳懂過我
那就應該知道 不管妳遇到什麼困難
即使我幫不了忙 但仍是站在妳這一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