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跟研究所果然有差
雖然只修九學分 不過每一科都是原文書要看
從一開始 五個小時看五頁 一直到現在只抓重點看
才短短三天 不過書仍然看不完
只有星期四星期五有課 我卻得整天呆在學校看書
要是我大學有這麼認真就好囉 哈
認識了新同學了
看來大家都唸得很辛苦
所以並沒有感到特別大的壓力 反正就盡量唸吧
不知道該說這樣的日子充實嗎

東吳很小 大概十分鐘就走完 有時候站在階梯上看學校
總覺得大學四年好像一場夢 真奇怪的感覺

哦 對了 竟然給我應徵到 政治學輔導課的助教一職
研一才三個人被選中 哈哈哈
那天跟系主任面試 翻譯的不是很好 回答的普普通通
哈 我還以為沒希望了耶 沒想到
另外兩個被選上的同學 還說我們要低調點
哈 很多人都想做這個工作
面對大學部一年級的小鬼 真怕會招架不住
兩個小時的輔導課耶 嘖嘖 好可怕唷
現在的小鬼真的很可怕

先暫時這樣吧 我現在發現24小時好像不夠用了


還有~ ama好好保重啊~~~ 等我忙完再去探望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