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李某人星期一要報告
偷懶的他又等到前一天才開始念書
因此善良的我就只好呆在學校陪他一起看書
雖然早有心裡準備 但這一看就到了四點
四點哦 不是下午四點的四點哦
我果然對李某人很好

雖然我邊念邊打混 但這夜讀也太累了吧
還好讓我對波蘭有越來越多的了解
囂張的我在學校的書上亂劃重點
心裡想說 反正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才說了嘴就打嘴 原來有人借過了也劃了重點了
顯然這些有關波蘭的原文書還是有其欣賞者的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家滾到床上了
很睏 真的很睏 但腦袋裡就一直出現波蘭波蘭波蘭~~
好像被強迫的重新整理一下近日所讀之內容
果然 有同學畢業了 確實是一種壓力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