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 跟劉老師提了我想改題目的想法
星期三 妃 宗原 還有我 又跟劉老師鞭吃晚飯邊聊論文
先確定了 朝理論方面去文獻檢閱
當然在過程中 還聊了很多其他的事 總之就是輕鬆的氣氛
星期四 走廊上碰到 羅老師 沒想到老師竟然問起了近況
當然不可避免的說 寫論文啊 原以為話題到此打住
沒想到老師問說 寫到哪了 就這樣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老師也給了一些建議 希望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明明就已經開始很久了)

眼看2006年就要邁向最後一個月了
正在電腦教室唸書的我趴著睡的時候竟然開始幻想
幻想要是我就這樣一直睡下去睡了十幾年
但是夢裡的我會醒來 會完成我的碩士論文 會開始找工作
睡了十幾年 夢也跟著時間去過我這十幾年的生活

等十幾年後 醒來了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滋味
夢裡是幸福 但現實似乎不太妙

我看我還是乖乖唸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