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每天重複相同的事時 就會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又虛度光陰

很久沒有上來寫寫東西了 是因為少了感動嗎 有可能
突然想到去年你跟我說的一句話 你是因為有心事才會有滿滿的文字嗎
不管你是無心還是有意的 但是好像正好被你猜中了
從這種邏輯來看 我最近應該過得還不錯 沒有滿滿的文字 沒有滿滿的心事
不過過得太順遂 好像又會嫌太平淡了 人真是變態 變態的心 變態的思緒

似乎又扯遠了 不過這不是論文 可以不需要邏輯 不需要理論

想一下24歲的我 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
可惜這不是零和遊戲 失去這個不會因為得到那個而彌補回來
24歲獲得一種感情 24歲失去一種情感
偶爾被你揶揄陶侃一下 也算彌補了失落的那一塊
但你不在的時候 沒人可以注視的我 該怎麼去面對那片寂靜 抑或是那片歡笑
24歲獲得一種陪伴 24歲失去一種作伴
這樣的我 越來越依賴著你 這該不會是你的計謀吧

有捨才有得 可是我捨不得啊(不要以為我在講冷笑話= =a)
我想 水瓶座應該是膽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