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計劃口試 過了

時間越接近才越感到緊張
三個口委 雖然兩個認識 但還有個甘老師不熟

擔心自己的研究意識不清楚
擔心自己的文獻檢閱太多餘
擔心自己的研究架構沒道理

總之 就是一整個擔心 自己寫的東西 到底行不行
雖然說 這個口試是一定會過的 但就是擔心
害怕自己所認為的想法以及邏輯等都被推翻
我想這是我最恐懼的事 這應該會打擊到自信心吧

沒想到 開始報告時 一點都不緊張
還好 至少可以很清楚很有條理的表達自己想作什麼
一邊報告還一邊偷注意老師們的反應
看到甘老師小小的點頭 有受到肯定的感覺

沒想到 老師會認為 我的報告很有自信
(XD根據老姚的說法 是很大聲 哈哈哈)
沒想到 我最擔心的文獻檢閱 竟然獲得好評

老師們也給了我一些實質性的意見 真感謝
(但是對於修改 心裡面還是很懶惰)
不過 我真的好想錄音唷Orz_______
跟每次meeting一樣 聽得時候點頭如搗蒜
五分鐘後 果然腦袋只剩下渣渣 一團霧水的感覺

還好 老師有寫下來 大大的感謝


整個過程不到五十分鐘 很順利
希望 七月時 也能這麼順利通過我的論文 加油


反省:如果七月真順利寫完 我覺得我真是浪費了一整年的時間
三月下旬才開始寫的我 深深感到 過去一年的墮落=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