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太跟朋友聯絡的人
大學四年待在高雄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每年大概只有在過年 才會跟同學們來個一年一會

朋友會笑我無情 笑我懶 笑我被動
不過 我在心裡是記得大家的
上個月接到 呱呱 還有 阿then打來的電話
很開心 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 以前大家都很好
高中的回憶實在歡樂 感覺每天都在玩樂一般
對於那些升學壓力 我一點都不記得 好像從來沒有過
(難道這就是我大學沒考好的原因~)

還記得 老是讓我感到很囧的歷史小老師一職
~~道關(光) 觀(光)緒~~傻傻念不清~~~~
ㄣㄤ發音的問題 成為本人最大的特色
也為班上同學帶來了歡樂 囧rz
我想 那時候 應該是 越想念好就越不好吧

還記得高二嘉年華會 大家扮開喜婆婆的樣子
還好我不是 不過當一個包裝盒也蠻妙的就是
還有園遊會 我們還賣花賣炸冰淇淋 我大概只記得這兩樣
年紀大了 很多事都一點一點的鎖起來了
還有呱呱以他發達的肌肉帶領我們班打進籃球冠軍賽
一整個刺激且歡樂 為班上加油的感覺很棒
對於一個只有十幾個男生的社會組班級來說
這應該可以算是了不起的事情吧

一直到高三 全班還是一整個歡樂
有人超好 國文又教得好的班導
還有一開始來就記住我們所有名字的數學老師
雖然還有其他很多很妙的老師= =
例如一直叫我們米蟲的英文老師
還有總是說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地理老師

現在想想 那時候的我們 過得應該很快樂吧
連掃個廁所都歡樂到得什麼五星級獎 哈哈

感謝我的高中生活 給我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