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都要趕在暑假前畢業唷!!!!!!


雖然今年我身邊多了一個他
從世俗的眼光來看 平安夜我應該會跟他一起過才是
但是約定就是約定 十匹馬都撼動不了我的決心
所以今年當然還是跟我親愛的酒肉朋友們一起過啊

老調還是要重彈一下 時間過得真快耶
猶記得去年一起去看如果愛 ㄧ起去吃小角落的sofa
ㄧ起回家喝酒 隔天在一起吃小麥 ㄧ起追星

今年相聚在人多得跟什麼似的淡水
雖然必須站在店門外等晚餐的位置
雖然到關渡又轉公車才發現店沒開
雖然連備案高達兩百五的酒喝不到

但是 為什麼還是還是感到開心呢
難道是神奇的大頭貼的力量
哈哈 我想是我們太會苦中作樂了

新的ㄧ年快到了 希望蔡ama跟老姑都能和我ㄧ起順利畢業
今年是美好的ㄧ年 希望明年也同樣是值得回憶的ㄧ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