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有多久沒有12點以前睡了 真的好久了
可能是長期累積的疲憊 也可能是吃太多藥的關係(過敏藥&胃藥)
這兩天一直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但昨天還是很晚上
結果早上完全沒聽到鬧鐘叫 做惡夢(or怪夢)驚醒下
本來放在櫃子上的手機 竟然被丟在床下 害我摸個半天摸不著
連走路時都一整個搖搖晃晃的 是累了吧 是累了吧

開始體會到 我正在跨過青春的那條界線 25歲果然大不如前
不到10點就已經攤在沙發上的我 只好乖乖的滾去睡覺
隱約感覺到小中的回來 還有蔡蔡與小中的歡樂聲 還有敲門聲(?)
但睡得好舒服唷 就這樣意識朦朧的睡下去 睡下去了

醒來時已接近2點 10點到2點這不正是我大學最愛的睡眠黃金時段
想到以前大學(感覺好遙遠唷) 其中期末考都會先睡這段時間 再起床唸書
真是令人懷念的黃金時間 現在4點 紀念一下今天的早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